據新華社電 英國白金漢郡99歲老嫗多莉·薩維爾26歲開始就在文德弗的紅獅酒店工作,至今已在那裡連續工作74年。今年,她將迎來100歲生日。不過,這名世界最年長的酒店服務員暫無退休計劃。
  5年前,已經94歲高齡的薩維爾每天仍至少工作6小時,每周6天。現在,薩維爾每周工作3天,工作內容包括擦桌子、擦杯子以及為客戶服務等。
  薩維爾過去70多年間曾為不少名人服務過,包括著名演員皮爾斯·布魯斯南、英格蘭傳奇球星斯坦利·馬休斯以及好萊塢老牌影星伊麗莎白·泰勒和一些政界人士等。
  薩維爾的兩個孩子都已退休,但她仍堅持工作。她說:“我喜歡自己的工作,喜歡與人們待在一起,這讓我感覺比干坐著更好。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在此工作如此之久,但我喜歡待在這裡的每一刻。家人總是要我停下,但我還沒有退休計劃。”
  現在,薩維爾的家人和同事正為她的100歲生日籌備慶祝派對。酒店經理馬丁·霍華德說:“薩維爾是個了不起的人,她是員工聚會時的靈魂人物。她依然有一顆年輕的心,我們所有人都愛她。”
  (原標題:世界最年長服務員迎百歲生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z29hzlm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